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滋蔓餵食是元介 嬌嗔沒男友

翁滋蔓、是元介為新戲亮相,一起做鳳梨酥。(記者胡舜翔攝)翁滋蔓、是元介為新戲亮相,一起做鳳梨酥。(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翁滋蔓與是元介昨為新戲亮相,現場製作鳳梨酥,翁滋蔓體貼餵食是元介,喜歡做甜點的她,希望未來能親手做蛋糕給男友吃,她害羞說:「我沒男友,而且除爸爸外還沒有人吃過我煮的東西。」

翁滋蔓和是元介繼「我的自由年代」之後,在三立最新8點華劇「幸福兌換券」再續前緣,是元介化身為電玩宅男,常偷窺鄰家烘培坊老闆娘翁滋蔓,他笑說,好處就是起床可直接上戲,不用再梳化,也期待後期翁滋蔓會幫他大改造。

日前他們才合體拍微電影,這是第三度合作拍戲,是元介說:「一樣是我喜歡她,雖然尚未追到手,但感覺被她鐵粉攻擊的危險指數已升高。」先前翁滋蔓被拍到與「保時捷男」約會,她表示只是好朋友,仍會相約看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