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紙風車拯救浮士德 助青少年遠離毒害

羅北安、王識賢、于美人、楊荊蓀、蔡詩萍、任建誠出席紙風車「台灣拯救浮士德計畫」,重申毒品的可怕。(記者宋志雄攝)羅北安、王識賢、于美人、楊荊蓀、蔡詩萍、任建誠出席紙風車「台灣拯救浮士德計畫」,重申毒品的可怕。(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藝人涉毒事件讓過去默默巡迴校園的紙風車劇團,決定「高調宣告」今晚的戶外公演行程,一方面希望邀請更多家長和孩子一起來欣賞以往僅在國中演出的校園反毒劇,一方面呼籲大家貢獻一己之力,結合多元力量,避免青少年誤入毒海。

昨日共同發起「台灣拯救浮士德計畫」的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元大文教基金會,與計畫共同發起人于美人、王識賢、蔡詩萍、羅北安等人再次重聚,除了重申毒品的可怕,也報告拯救浮士德計畫至今年6月的執行成果。

拯救浮士德計畫2012年11月開跑,至今年6月演出118場,計135所國中、近9萬8千人次觀賞,今晚7點二二八紀念公園場次為第二次戶外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