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力挺愛女 父女聯手降妖

強尼戴普和女兒莉莉蘿絲感情好,父女即將聯手合演電影。(取自臉書)強尼戴普和女兒莉莉蘿絲感情好,父女即將聯手合演電影。(取自臉書)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為女兒莉莉蘿絲的演藝之路開道,父女將聯手演出電影「瑜伽白痴」(暫譯),一起在這部奇幻冒險動作片中降妖除魔。

強尼戴普和前女友凡妮莎巴哈迪曾交往14年,兩人擁有一對兒女,15歲的大女兒莉莉蘿絲遺傳父母基因,長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莉莉蘿絲先前就在導演凱文史密斯的系列電影首部曲「獠牙」,獻出銀幕處女秀飾演一個小角色,這次她將在二部曲「瑜伽白痴」升格女主角,連老爸強尼戴普都來助陣。許多人都好奇「星二代」莉莉蘿絲除了外表,能否遺傳到父母的精湛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