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震嶽教衝浪 悄悄 關愛部落童

張震嶽(右)關愛部落兒童,私下抽空訓練他們學滑板、衝浪。(寬寬整合行銷提供)張震嶽(右)關愛部落兒童,私下抽空訓練他們學滑板、衝浪。(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嶽」張震嶽熱愛衝浪,已悄悄的連續幾個月擔任客座教練,帶著花東地區的部落小朋友學滑板、衝浪,希望深耕衝浪運動。也因長年接觸山與海,他將首度舉辦「湛藍海岸線」攝影展,透過鏡頭分享他與大自然的情感。

張震嶽將首度舉辦攝影展,展現他與大自然的情感。(寬寬整合行銷提供)張震嶽將首度舉辦攝影展,展現他與大自然的情感。(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打算長期訓練 栽培選手

阿嶽認為部落的小孩不像都會小孩物質充裕,他們天天接觸的就是山、海,所以能指導小朋友衝浪,阿嶽說:「能為小朋友做些什麼,的確有種踏實的開心。」並透露,看到一些資質不錯的小朋友,他很有可能會長期訓練栽培,幫助他們成為選手。

將辦湛藍海岸線攝影展

除了以最熱愛的運動強項指導部落小朋友,阿嶽受邀擔任9月13日至21日於花蓮文創園區登場的「2014原聲音樂節」引言人,但這次他不唱歌,改以攝影師身分和工作伙伴鄭繼文,共同舉辦「湛藍海岸線」攝影展。

整理參展照片時,因數量太多一度令阿嶽很頭痛,談到印象深刻的照片,阿嶽說應該是6年前挑戰高山湖泊嘉明湖那次,因為他曾騎單車摔斷腿,那3年間他反覆開刀與復健,征服嘉明湖的前3個月,他才開完最後一次刀,因此3天艱苦崎嶇的路程中,他的膝蓋總會隱隱作痛,但他不退縮,一步步、穩穩地挑戰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