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島哲也面子大 役所廣司當爛咖

圖:傳影互動圖:傳影互動

夯片「告白」導演中島哲也(左上圖右)登門拜訪,力邀役所廣司(右上圖)在新片「渴望」扮演瘋狂、暴力又孤單的爸爸;役所看了劇本說這種「爛咖」前所未見,卻馬上答應接演,還說演得很爽。飾演他女兒的新人小松菜奈(左上圖左)笑說,雖然大前輩銀幕上是最差勁的父親,但兩人是山梨縣同鄉,拍戲時相處很愉快。

圖:傳影互動圖:傳影互動

「渴望」以漫畫手法描繪疏遠的親子關係,前刑警役所廣司的資優生女兒小松菜奈失蹤,他四處尋找,但在過程中無端捲入一樁樁不可思議的事件,還意外發現女兒不為外人所知的一面。電影將於9月12日在台上映。

(圖:傳影互動,文:記者賀靜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