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光女神苗栗獻美聲 聽莎拉布萊曼 發票換門票

有月光女神美稱的莎拉布萊曼,914將在苗栗星空下獻唱天籟美聲。(歐新社)有月光女神美稱的莎拉布萊曼,914將在苗栗星空下獻唱天籟美聲。(歐新社)

〔記者傅潮標/苗栗報導〕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系列活動「璀璨美聲演唱會」,9月在苗栗縣立體育場登場,13日邀請蓋瑞茂爾等4名國際專業音樂劇歌手,詮釋多首經典百老匯曲目﹔14日有百老匯音樂劇第一女伶與月光女神美稱的莎拉布萊曼,將在秋夜星空下獻唱天籟美聲。

音樂劇歌手蓋瑞茂爾為了「璀璨美聲演唱會」,在記者會演唱經典百老匯歌曲。(記者傅潮標攝)音樂劇歌手蓋瑞茂爾為了「璀璨美聲演唱會」,在記者會演唱經典百老匯歌曲。(記者傅潮標攝)

莎拉布萊曼是唯一在兩屆奧運會開閉幕式上演唱過主題曲的女歌唱家,獨特的古典跨界唱法及純淨無瑕的空靈嗓音,享譽國際,是百老匯之神安德烈洛伊韋伯口中永遠的「音樂天使」。

13日晚間演出「經典百老匯」的音樂劇歌手威廉麥考斯、克莉絲媞安諾爾 、蒂羅西歐立與蓋瑞茂爾則將搭配氣勢磅礡的交響樂團,重現紐約百老匯原汁原味。

民眾憑7、8月份在苗栗縣境內消費的發票,不限金額,1張發票兌換1張門票,每人限換4張,換完為止。今年7月1日至9月14日入住苗栗縣合法旅宿,也可憑消費滿2千元以上的發票或收據,每住宿1間房間兌換入場券2張,兩間可兌換4張,以此類推。兌換時間、地點洽詢電話:(037)352961#61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