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親密林柏宏 新片尺度不只裸背

「愛上缺角族」由Ella(右)、林柏宏飾演男女主角,大談姊弟戀。(記者陳奕全攝)「愛上缺角族」由Ella(右)、林柏宏飾演男女主角,大談姊弟戀。(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藝人Ella拿超過300萬元片酬,在電影新作「愛上缺角族」挑戰人妻尺度飾演檳榔西施,她昨天親自上陣包檳榔,驗收訓練成果,卻因打扮不夠火辣遭嫌。她委屈喊:「我盡力了,還特別穿詐騙內衣,讓荷包蛋變炸彈、B-變C+。」

男主角林柏宏昨天也驚喜現身,片中將和Ella大談姊弟戀,但對於戲中親密尺度,兩人保密到家,Ella坦承有跟老公說,但忘記老公有沒有答應。反而導演江豐宏誇口Ella不會像陳意涵只露背面,直言:「拉背有什麼好看,何況Ella大家沒看過,一定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