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染毒-代言品牌急停廣告

柯震東驚傳吸毒遭逮,不但形象受損,連代言廠商也傷透腦筋。(資料照)柯震東驚傳吸毒遭逮,不但形象受損,連代言廠商也傷透腦筋。(資料照)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柯震東快速竄紅,近來不僅頻頻擔任品牌代言人,也是精品派對常客。曾邀柯震東參加派對的時裝業者對柯吸毒被捕一事表示震驚;儘管業者認為柯除了外型好,工作態度也好,但同時也坦言:「短期內不會再邀請。」

從去年的美國牛仔品牌到今年的運動品牌,柯震東皆以陽光形象擔任代言人,不時更有精品品牌邀他參加時尚派對。不過,現在幾乎是「聞東色變」。曾以柯為商品系列代言的adidas第一時間發出聲明:「對柯震東被指吸食違禁品一事感到震驚。我們高度重視此事,並將在採取下一步行動前認真瞭解相關情況。」

時尚業內人士直言:「不合法就是不合法,短期內應不會再邀他出席派對。」認為這件事情考驗他的危機處理能力,「要翻身,還得靠運氣。」也有精品資深公關經理人分析,名人代言本來就有風險,「因為相關後續話題還在發酵,暫時撤下代言廣告會是一個方式;若有違約,也許當事人將面臨賠償金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