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山挫傷狂瀉 拍MV太操駁卡陰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拍完MV卻狂拉肚子。(喜歡音樂提供)四分衛主唱陳如山拍完MV卻狂拉肚子。(喜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四分衛主唱「阿山」陳如山,陽光烈日下拍攝新歌MV,仿公路電影模式拍攝,沒想到連拍24小時收工後,他竟然狂拉肚子,緊急去醫院吊點滴,又因身體疼痛不適,還去中醫診所針灸推拿,工作人員以為是農曆七月阿山「卡到陰」。

阿山加盟喜歡音樂,成為江蕙的師弟,他將於8月21日推出專輯「Spark 火花」,並在Legacy開唱。日前拍攝「唐吉軻德」MV ,乘著古董車到北海岸一帶取景,大太陽下揮汗如雨,收工回到家已是清晨5點,他肌肉疼痛,又狂拉肚子,痛苦不已。

對於靈異猜測,阿山說:「沒有啦,是MV裡多次需要我把頭手伸出窗外,車子甩尾急煞,我的上半身挫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