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昕陽聯手廠商捐百萬 簽唱改賑災

林昕陽(右)舉辦演唱會,豆花妹站台送上吉他祝賀。(記者趙世勳攝)林昕陽(右)舉辦演唱會,豆花妹站台送上吉他祝賀。(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高雄氣爆意外造成重大傷亡,許多活動紛紛取消,但林昕陽昨晚舉辦的演唱會,由於票房收入將捐20萬元予婦援會,所以還是如期演出。下午彩排時,好友「豆花妹」蔡黃汝到場送上吉他祝賀,盼林昕陽能繼續創作更多好歌。

談到高雄氣爆意外,林昕陽除了將與代言的連鎖早餐店廠商合捐100萬善款,16日於高雄舉辦的簽唱會也改為募款儀式,善款捐助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81氣爆」;豆花妹透露:「其中有一位死者是親戚的朋友。」晚上她都會與媽媽抄經文,迴向給傷亡者,為他們祈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