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進一康康節目還魂 周日8點闢戰場

(圖文:記者曾德蓉)(圖文:記者曾德蓉)

鄭進一(圖右)、康康(右二)主持的節目因收視不佳,原傳出要「留校察看」,暫時停錄,不過昨證實只是換時段、變更名稱,將節目重新「還魂」。

華視「周五王見王」改版「綜藝王見王」,搶進周日8點戰線,改版第1集就找來劉福助、曾心梅助陣,曾心梅開心地說:「我得過第7屆和第21屆最佳台語歌手獎,也曾得過第35屆最佳歌唱節目主持人獎。」劉福助則是金曲獎、金鐘獎通吃,康康聽完後,臉垮下來說:「我闖蕩演藝圈15年,什麼獎也沒有,真的要好好檢討面壁思過一下。」

(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