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遠的0DVD 奪公信榜冠軍

改編同名暢銷小說的日片「永遠的0」在日票房達日幣87億(約台幣24.7億元),榮登近10年最賣座真人電影,將於9月12日在台上映。該片除了上院線大賣,日前在日發行DVD和藍光片,首周就共銷售9.6萬張,數字驚人,也登公信榜DVD榜冠軍。

「永」片讓傑尼斯男星岡田准一翻紅為銀幕一線,片中他是二次大戰期間的零式戰機飛行員宮部久藏,三浦春馬飾他的外孫,在一次喪禮中意外開始調查宮部的生平事蹟。(文:記者賀靜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