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文音盼天佑高雄 獻唱親愛的小孩

梁文音(左)昨晚與吉他手保卜合作「慢情歌」演唱會 。(記者陳奕全攝)梁文音(左)昨晚與吉他手保卜合作「慢情歌」演唱會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家住高雄茂林鄉的梁文音,氣爆意外發生時,她人正在為昨晚的音樂會彩排,透過LINE得知氣爆意外與親友皆平安;梁文音在「漫情歌」演唱會上,特別獻唱蘇芮的「親愛的小孩」,盼天佑高雄。

梁文音語重心長表示:「三多路是以前念書時,每天去學校會經過的地方,我的家人朋友都很好,但有很多朋友需要大家的幫忙,警消等現場救難人員也都非常辛苦,大家一起為他們祈福。」

梁文音與「阿妹」張惠妹御用吉他手保卜搭檔表演新歌「魯凱的姑娘」,該歌為部落間廣為流傳的原住民歌曲,特別請保卜重新編曲,將收錄在梁文音正在籌備的新專輯中。

梁文音計畫年底前推出新專輯,昨晚先唱5首新歌,讓粉絲搶先聽,梁文音表示:「很珍惜每次能用音樂和大家談心,也謝謝大家對我的喜愛,這不只成為我的動力,更是我唱歌時字裡行間的氧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