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起祈福! 高雄加油!》 Jolin同哀氣爆 演出 左左右右親筆撫安

蔡依林取消今日在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活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蔡依林取消今日在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活動。(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王郁惠、陳慧玲/台北報導〕考慮到高雄大氣爆意外,當地的救災情形與民眾的心情,左左右右原訂明日於高雄舉辦的見面會確定延期;面對此意外,全台多場各地政府主辦的活動也紛紛取消或延期,「Jolin」蔡依林原定今天到桃園參與「好客海洋音樂季」活動將先取消,她在臉書寫下關懷:「希望在高雄的孩子們都平安!」並放上心情符號:「覺得很擔心!」嚴爵是明晚的演出嘉賓,目前也確定取消。

左左右右高雄見面會延期,用注音親手寫下「希望高雄的大家平安」。(豐華唱片提供)左左右右高雄見面會延期,用注音親手寫下「希望高雄的大家平安」。(豐華唱片提供)

左左右右用注音與簡單國字親筆寫下「希望高雄的大家平安」,見面會日期將另行公布。

王心凌哀悼 取消台北簽唱會

王心凌明天在台北的簽唱會也暫時取消,不只表達對受難者的哀悼,也盼大家關注與投注的心力、資源,都集中在救災和重建之上,「 我們也暫時用鼓勵和關心取代歡樂和開心,祈願不要再有災難發生,天佑台灣。」

嚴爵9日表演未定 待高雄市府裁量

原本MP魔幻力量和盧廣仲等歌手,將參與今天舉行的竹北新月沙灘音樂季演出,目前也確定取消,至於老家在高雄的嚴爵,原定8月9日出席夏日高雄演唱活動,但發生氣爆意外後,目前也待高雄市政府做出決定,才知是否會取消或延期。

蔡健雅9日高雄巨蛋如期開唱

蔡健雅8月9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美麗突然發生」演唱會,她在海外工作,看到氣爆災情非常震驚,覺得最近台灣和國際間不安事件頻傳,只能祈願一切平安、珍惜所有,目前演唱會將照常舉行,但若有高雄歌迷因這次意外事件無法去看演出,可透過ibon客服處理票務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