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再出輯 嘻哈饒舌展活力 張震嶽熱狗相挺合唱 葛民輝幫忙拍攝專輯封面

頑童再出新作,難忘靠著音樂脫離苦日子。(本色提供)頑童再出新作,難忘靠著音樂脫離苦日子。(本色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頑童MJ116成軍10年,今天才終於要發第2張專輯,張震嶽、熱狗都跨刀合唱,香港藝人葛民輝更自願擔任視覺指導,帶著團隊來台勘景,為頑童拍攝專輯封面和短片。

相隔多年,頑童將推新專輯「Fresh Game」,談到對頑童的印象,張震嶽說:「他們就像住在你家旁邊的臭男生,愛搗蛋亂來,但你被欺負的時候,他們會為你義無反顧的反擊。」熱狗更透徹分析團員特質:「瘦子狂放霸氣,小春沉穩內斂,大淵是開心果鎮國之寶。」

團員都來自木柵,使用一樣的郵遞區號116,因此頑童團名總喜歡加上MJ116,他們都曾經苦過,小時候總是在街上鬼混,常給人不正經的感覺,但只要一說到音樂,他們就會展現認真態度和絕不放棄的精神,他們用最愛的嘻哈饒舌音樂,脫離餓肚子的生活。

張震嶽推薦頑童的新歌,也想起以前的自己:「我記得10幾年前,我也是說真話,靠直覺行事,然後被歸類成壞蛋,不爽我會摔吉他,破口大罵在舞台上,這些行為是危險的,但我不管,因為忠於自我是我的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