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挑釁po奧蘭多哭照

小賈斯汀閃過奧蘭多布隆一拳,又在Instagram貼了奧蘭多的「哭哭照」挑釁。(取自Instagram)小賈斯汀閃過奧蘭多布隆一拳,又在Instagram貼了奧蘭多的「哭哭照」挑釁。(取自Instagram)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小賈」小賈斯汀與奧蘭多布隆在西班牙伊比薩島的表兄弟之爭,儼然已變成4女2男的大亂愛。目前正與小賈一起度假的女伴蜜雪兒羅莉葛茲,曾與超模卡拉迪樂芬妮高調大談女女戀。而上周陪席琳娜在南法度假慶生的正是卡拉,小賈一直很嫉妒卡拉,認為這對密友會日久生情。

小賈斯汀在網上貼了米蘭達蔻兒的比基尼照片,但米蘭達已發表聲明與他並無男女關係。(取自Instagram)小賈斯汀在網上貼了米蘭達蔻兒的比基尼照片,但米蘭達已發表聲明與他並無男女關係。(取自Instagram)

小賈貼米蘭達比基尼照 女方撇清

與奧蘭多布隆的衝突並未影響小賈斯汀的心情,他依然盡情享受海上活動。(法新社)與奧蘭多布隆的衝突並未影響小賈斯汀的心情,他依然盡情享受海上活動。(法新社)

日前小賈與奧蘭多在西班牙伊比薩島餐廳外狹路相逢,小賈閃過奧蘭多的一拳,竟然又在網路上挑釁,貼了1張奧蘭多前妻米蘭達蔻兒的比基尼照片,還自稱是「以正能量回應」,被網友嘲諷「照片又不是你拍的」,小賈隨後迅速刪照。

小賈在2012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表演,與米蘭達蔻兒打情罵俏,但米蘭達已在鬥毆事件後聲明她與小賈從未有男女關係,顯然是小賈「想吃又吃不到」。小賈刪了比基尼照之後,又貼了奧蘭多的「哭哭照」,被網友大批「幼稚」。

搏擊冠軍放話 教奧蘭多打架

小賈與席琳娜分分合合,又很愛吃醋,他知道席琳娜很迷奧蘭多,兩人今年4月一起參加公益活動後越走越近,小賈不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所以才以粗話問候奧蘭多,引來奧蘭多揮拳。美國搏擊冠軍也主動放話要教奧蘭多打架,確保下次可以一拳就把小賈打趴。

不爽席琳娜黏卡拉 找蜜雪兒玩水

小賈先前與席琳娜經常用社群網站的照片,故意惹對方吃醋。但小賈這次的招數更高,他不爽席琳娜老與密友卡拉黏在一起,乾脆找卡拉的前女友蜜雪兒一起度假。36歲的蜜雪兒之前才與26歲的柴克艾福隆一起度假熱吻,現在又與20歲的小賈混在一起,越吃越幼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