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娜答拋腦後 小天交纏舌吻茶室女

阮經天。(紅豆提供)阮經天。(紅豆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金馬影帝「小天」阮經天有了除了女友許瑋甯以外最親密的人!他在新作「軍中樂園」獻出超激尺度,和新秀女星萬茜上演激吻交纏的床戲。

阮經天與萬茜在電影「軍中樂園」中,上演纏綿床戲。(紅豆提供)阮經天與萬茜在電影「軍中樂園」中,上演纏綿床戲。(紅豆提供)

小天在「軍」片裡扮演純情天兵,最經典的台詞就是:「對女友有承諾,這(初體驗)是要留給我未來的老婆!」但他遇見了在特約茶室工作的萬茜,兩人漸生情愫,最後終於天雷勾動地火。

拍攝這場床戲時,導演鈕承澤為了展現兩人經過壓抑後爆發的激情,要求:「如果是接吻就是激吻舌吻,就會看到舌頭交纏!」小天和萬茜在清場後放膽演出,讓阮經天直呼:「我們真的是這個地球上,除了對方男女朋友之外,最親密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