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李燕玩封 升格製作人喊苦

「世間情」演員陳冠霖(左起)、李燕、陳子玄、董舜豪拍攝「華流」雜誌封面。(三立提供)「世間情」演員陳冠霖(左起)、李燕、陳子玄、董舜豪拍攝「華流」雜誌封面。(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檔「世間情」3度登上「華流」雜誌,陳冠霖、李燕、陳子玄與董舜豪齊聚拍攝封面,李燕不改灑脫性格:「很好玩啊!我們默契太好了!」陳冠霖則透露在拍照前幾天,還先請教模特兒出身的李家慶及王晴;陳子玄劇中跟董舜豪離婚,兩人難得親密拍照,她說:「我覺得戲裡的佩佩應該還是很愛展裕。」

李燕出道12年,最近在大愛台的新戲擔任製作人,不想模糊焦點,完全沒有參與演出,她說:「我後來才發現,原來當演員是最輕鬆、最不花成本的工作,因為當製作人,所有瑣事都得參與。」

陳冠霖常忙著趕戲,很多天沒回家,但願意犧牲睡眠時間陪兒子,他透露兒子曾看到他和女演員拍吻戲,指著電視對他說:「爸爸,你不可以親那個阿姨哦!」看到他被打,還哭說:「怎麼可以欺負我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