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屈中恆 4女夾擊極樂血拼

Vicky(右)挺孕肚逛賣場,預計今年9月產下第4位千金。(專案組攝)Vicky(右)挺孕肚逛賣場,預計今年9月產下第4位千金。(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46歲的「影帝」屈中恆歷經大麻風波後回歸好男人本質,去年底再度「做人」成功,老婆Vicky已懷孕9個月,預計今年9月迎接家中第4位千金。「自由時報」日前直擊屈中恆陪著大腹便便的Vicky逛賣場,身陷「女人國」的他獨自伺候老婆大人及3位女兒,看來仍樂此不疲。

屈中恆跟女兒感情好,在賣場用餐時逗得她開心大笑。(專案組攝)屈中恆跟女兒感情好,在賣場用餐時逗得她開心大笑。(專案組攝)

30日下午4點多,屈中恆陪著懷胎9月的老婆Vicky逛內湖Costco,身邊還有3位愛女陪伴,一家人採買後坐在美食區喝飲料用餐,只見素顏、挺著孕肚的Vicky看來有些疲憊,坐在位子上指揮老公回賣場買泡麵後,一家人才一起到停車場取車。

屈中恆送妻小上車再獨自搬貨,歷經大麻風波後,回歸好男人本質,樂當妻奴。(專案組攝)屈中恆送妻小上車再獨自搬貨,歷經大麻風波後,回歸好男人本質,樂當妻奴。(專案組攝)

屈中恆一家「6口」就他一位男丁,對懷孕的Vicky仍十分貼心,到了停車場先上賓士車開冷氣,之後便賣力當「挑夫」,認命地將採購的商品搬到車上後,才開車載妻女返家。

屈中恆(右二)帶懷著第4位千金的老婆Vicky與3位愛女逛賣場,一家6口只有他1男,有如身陷「女人國」。(專案組攝)屈中恆(右二)帶懷著第4位千金的老婆Vicky與3位愛女逛賣場,一家6口只有他1男,有如身陷「女人國」。(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