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型男人氣旺 互尬誰的粉絲最正

SpeXial新專輯銷售出色慶功,唱片公司送上大型簽名筆,希望他們能簽名簽到手軟。(記者趙世勳攝)SpeXial新專輯銷售出色慶功,唱片公司送上大型簽名筆,希望他們能簽名簽到手軟。(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型男偶像團體SpeXial,7位團員各有支持者,會不會互拚人氣,互比粉絲群人數?團長宏正開玩笑說:「我們不會比誰的粉絲多,會比誰的粉絲正!」明杰立刻搞笑嗆聲:「沒看過我的極品(粉絲)嗎?」

SpeXial的專輯「Break it down」銷售出色,昨舉行慶功活動,將推出情人節慶功版,唱片公司送上大型簽名筆,希望他們能簽名簽到手軟。

改版CD封面,新加入的晨翔站在中間位置,難道不怕宏正、子閎、明杰、偉晉等原始團員吃味?公司解圍說,拍照時他們轉了10圈旋轉木馬,下來後隨興站,團員也大器說不會介意誰站最中間。

新成員Teddy、Evan都說最怕團長宏正,因為他要求練舞很嚴格,宏正則笑說:「要管理小屁孩表情會比較嚴肅。」明杰前天去抽兵種,竟然抽中他最想當的海陸,但公司說他還是學生,不會那麼快入伍。SpeXial說不曾吵架,只有在惡整偉晉過生日時,把他搞到淚崩。

8月23日SpeXial將到自由廣場國際演藝廳舉行「SpeXial超親密見面會」,活動詳情請留意自由時報和電子報的相關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