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完拳擊瘋鐵馬 彭于晏拚職業級

彭于晏(右起)、竇驍和始源手拿燒豬肉搞笑合照。(華映提供)彭于晏(右起)、竇驍和始源手拿燒豬肉搞笑合照。(華映提供)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彭于晏與南韓偶像明星始源合作「破風」,日前舉行開機儀式,劇組搬出3疊金紙象徵票房大賣,還說一疊就要賣1億,讓彭于晏等人連忙把金紙推給導演林超賢,直呼「一切交由導演扛!」

「拚命三郎」彭于晏和林超賢之前合作「激戰」,成功挑戰專業拳擊手角色,這次身為「破風」最早進組的主要演員,為了演好專業自行車手角色,他每天車訓6、7個小時,練到皮膚黝黑、雙腿也非常緊實,儼然是個專業選手,但他謙虛稱:「現在還輸導演一點!」

始源捧燒豬 逗趣交朋友

開鏡儀式上,彭于晏、始源、竇驍、王珞丹、連凱、歐陽娜娜等演員全到齊,始源笑說這次參與演出,又讓他多了幾個好朋友,他也和彭于晏、竇驍手捧燒豬肉搞笑合照,看起來默契十足。導演林超賢表示,整個劇組都已在他的磨鍊下成了自行車達人,笑稱製作組已經可以經營腳踏車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