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卡刺青小喇叭 班奈特親筆畫

女神卡卡和東尼班奈特合作爵士專輯,首支單曲「Anything Goes」已在台灣數位音樂平台上架。(環球提供)女神卡卡和東尼班奈特合作爵士專輯,首支單曲「Anything Goes」已在台灣數位音樂平台上架。(環球提供)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女神卡卡改唱爵士樂,與傳奇金嗓東尼班奈特合作爵士專輯「臉貼臉」,收錄多首爵士經典,卡卡強調這張專輯,「沒有修音軟體,沒有把戲,是道道地地的爵士樂」。唯一不變的是,卡卡的造型依舊很「特殊」。

兩人相識於2011年一場慈善晚宴,當時班奈特聽到卡卡演唱爵士歌手納京高的歌,就要求跟卡卡見面,害她緊張到馬上開始整理頭髮。班奈特當時問卡卡:「妳願意跟我一起做一張爵士專輯嗎?」卡卡立刻答應,他們也從此變成好友。卡卡前天還秀出手臂上的小喇叭新刺青,興奮表示這是班奈特親筆為她畫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