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賈耍屁罵婊子 激怒奧蘭多揮拳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37歲「精靈神射手」奧蘭多布隆前往西班牙度假,沒想到竟狹路相逢遇到曾跟他前妻米蘭達蔻兒傳緋聞的「小賈」小賈斯汀,由於奧蘭多今年4月也被拍到跟小賈舊愛席琳娜夜半幽會,兩個「表兄弟」見面火藥味十足,甚至爆發肢體衝突。

事發前一天,奧蘭多才在西班牙海邊和一群美女搭快艇出海,奧蘭多興奮到站起來跳舞,隔天卻不巧在一場名人餐會遇上小賈。根據TMZ報導,小賈藏不住「屁孩」本性,挑釁用「怎麼樣,婊子?」來問候奧蘭多,讓奧蘭多再也沉不住氣衝上前理論,接著揮拳揍人,小賈保鑣護主,讓他躲過這一拳。

這場衝突導致現場發生輕微推擠,奧蘭多和小賈被人群拉開後,小賈自知闖禍落荒而逃,當小賈離開時,群眾都鼓掌叫好。但事後小賈卻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米蘭達的美照,似乎在向奧蘭多示威,不過這張照片很快就被刪除。對於這起意外,兩方發言人都不願發表看法,在場名人還包括芭黎絲希爾頓、琳西蘿涵及吹牛老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