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婚後馬上生 喊周董老母媽媽

昆凌擔任高爾夫巡迴賽開球嘉賓,外傳周杰倫將在她生日當天求婚。(台灣保樂力加提供)昆凌擔任高爾夫巡迴賽開球嘉賓,外傳周杰倫將在她生日當天求婚。(台灣保樂力加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昆凌到高雄出席活動,面對外傳男友「周董」周杰倫將於她生日當天求婚,媒體猜測周杰倫可能因被媒體破梗,改變求婚計劃及時間,她甜蜜笑答:「如果是對的人,就會答應呀!」

她表示,婚後會馬上為生子做準備,也不怕產後身材走樣,「我有信心能恢復的很快。」似乎早已當定周太太。被逼問與周董媽媽相處情況,她嘴甜喊未來婆婆為「媽媽」,還說:「她就像自己媽媽對我好,很難用言語形容,但長輩對我噓寒問暖,就真的非常感動。」

昆凌昨擔任高爾夫巡迴賽開球嘉賓,在烈日下揮汗推桿秀球技,遇見球過洞不入還懊惱脫口說:「洞口不是我的朋友!」逗得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