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被爆扣屋趕妻小 老婆:孩子還是很愛爸爸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洪榮宏上週被週刊爆料扯謊離婚,昨週刊再爆,洪榮宏將老婆陳施羽名下在加拿大的房子申請假扣押,將自己台灣名下的房子過戶脫產。週刊並報導,3月陳施羽帶著3名小孩,到他與「貴婦小三」陳俶蓉租屋處,洪榮宏拒絕開門,還找大樓管理員和警察驅離。

報導指出,洪榮宏與陳施羽離婚手續尚未完成,他已以「債務不清」為由,將加拿大陳施羽與小孩居住的房子,向法院申請假扣押,並將自己台灣名下房子過戶,陳施羽接獲銀行通知時,一切已來不及。週刊也質疑,洪榮宏不擅理財、不懂房務,卻採取這些動作,因此聯想是否與任職「當代東京房產」的小三陳俶蓉有關?

昨陳施羽受訪,表示不願再提起過去,只想好好面對未來,透露孩子皆知家裡情況,12歲的大女兒也利用暑假打工,當英文家教賺錢貼補家用,「我要負責這3個孩子,我也很開心有這3個孩子,我不想被大家可憐,我只能很樂觀、很努力去面對,才不會影響到孩子」。晚間她又在臉書貼聲明,寫道:「任何除我以外的人,如果在媒體提到我們的家務事,都不代表我本人的立場,目前我很努力的在處理每一件事,而孩子們愛爸爸的心從未改變,一如往常的為父親祝福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