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受教蕾哈娜舞師 操到哭

蕭亞軒(右二)拍攝MV,練舞練到快崩潰。(索尼提供)蕭亞軒(右二)拍攝MV,練舞練到快崩潰。(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VA」蕭亞軒拍攝新專輯同名歌曲「不解釋親吻」MV,唱片公司砸下500萬打造,當中的360度舞蹈,特別邀得蕾哈娜、碧昂絲御用編舞老師為她量身編舞,還派出「助教」來台緊盯她練舞。

談到新舞步,ELVA直呼:「這是我入行以來最難跳的舞!」坦承練舞練到差點崩潰,她說:「助教非常嚴格,還會計算我休息的次數,我討饒想休息一下,他會凶狠說不行,還說:『妳已經休息5次了,快起來』!」拍完後,她忍不住在休息室落淚,而MV足足拍了40小時才完成。

ELVA有新戀情,前男友柯震東也被拍到和李毓芬約會,ELVA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當然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