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夜衝李毓芬香閨 不認愛笑嗆對象多

柯震東(右)出席電影記者會,被追問與李毓芬的緋聞,左為林依晨。(記者宋志雄攝)柯震東(右)出席電影記者會,被追問與李毓芬的緋聞,左為林依晨。(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封以恩/台北報導〕李毓芬才透露很想結婚,馬上就被爆出與柯震東1週密會3次,男方還開著跑車到她家,上演溫馨接送情,「芬東戀」似乎正悄悄萌芽。

李毓芬日前才透露很想結婚,就被拍到與柯震東上演溫馨接送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李毓芬日前才透露很想結婚,就被拍到與柯震東上演溫馨接送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短短1週約會3次

昨週刊報導,柯震東才剛和「ELVA」蕭亞軒結束「亞東戀」,隨ELVA認愛百億小開Elroy,曾放話「會繼續認識新的人」的柯震東,立馬就與李毓芬搭上線。

報導指出,柯震東21日凌晨開著跑車到李毓芬住處載她出門,凌晨4點她才獨自改搭計程車返家;隔3天約在仁愛圓環,似乎發現跟拍未見面;26日兩人與一群朋友在錢櫃唱歌,短短1週就密會3次。

自嘲搞得很像變態

柯震東昨天出席電影「打噴嚏」記者會,被追問與李毓芬密會緋聞,他痞痞否認,表示兩人只是朋友,稱自己對很多人都有興趣,被問到對象還有誰,他笑著反嗆:「我幹嘛跟你講,自己去拍!」他還拜託大家不要看他有異性朋友就認為要交往,「搞得我很像變態」。對此,李毓芬經紀公司回應,李與柯就僅是朋友,2人是出去玩。

被虧會不會寫毓字

柯震東昨天還被監製「九把刀」猛虧,一下說他的角色是「低能兒」不需要演技,又問他會不會寫李毓芬的「毓」字,笑他常打電話訴苦,「哭得像個嬰兒」,還爆料電影中有一段被拋棄的台詞,是柯震東的真實經驗投射,對此柯震東大方坦承自己的確曾有被拋棄經驗,但被問到是不是上一段戀情,他馬上否認,九把刀則在一旁小聲說:「他故作堅強,含淚說不。」

林依晨閃結婚話題

「打噴嚏」女主角林依晨之前被爆今年耶誕要在國賓飯店完婚,因為昨天記者會也在該飯店,她被媒體笑問是否來勘景,林依晨嬌羞表示今天只談電影,對婚期則說要等完成英國學業再說,迴避結婚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