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美公主帶種全裸 凱莉複製經典白露翹臀

凱莉米洛模仿經典防曬乳廣告擺出俏皮姿勢,秀出著名美臀曲線。凱莉米洛模仿經典防曬乳廣告擺出俏皮姿勢,秀出著名美臀曲線。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好萊塢「外星人天后」柔伊沙達娜才剛傳出有喜,昨天就曝光了她在宣布「孕」事前為「女性健康」雜誌拍攝的全裸照,身材火辣,她在訪問中語帶玄機:「我的身體正在改變!」

凱莉米洛模仿經典防曬乳廣告。凱莉米洛模仿經典防曬乳廣告。

柔伊懷胎3個月 身體改變ing

柔伊沙達娜為「女性健康」雜誌秀出全裸曲線。柔伊沙達娜為「女性健康」雜誌秀出全裸曲線。

柔伊因為演出「阿凡達」中的納美人公主走紅好萊塢,之後參與「星際爭霸戰」,現在又演出「星際異攻隊」,儼然成為扮演外星人的最佳女主角,她與義大利畫家馬可去年6月結婚,如今已懷孕3個月,她在拍攝這組全裸不露點的性感照時,身材仍穠纖合度,只是訪問中她已透露「帶種」跡象,表示:「我36歲了,身體正在改變。」

46歲性感女神 美臀仍養眼

單身的澳洲性感女神凱莉米洛也登上義大利版GQ雜誌秀出火辣曲線,凱莉穿上比基尼模仿50年代經典防曬乳廣告,在海灘上被貴賓狗咬住小褲褲露出臀部線條,俏皮又可愛,看不出來已經46歲;凱莉去年與小10歲的模特兒男友分手後,至今仍是黃金單身熟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