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庭葦前夫言語暴力 前員工爆離婚主因

孟庭葦前夫張志鵬再遭前員工指控,言語暴力和精神折磨導致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蘇孟娟攝)孟庭葦前夫張志鵬再遭前員工指控,言語暴力和精神折磨導致離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蘇孟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孟庭葦個性低調,但她的離婚風波似乎暫時無法停歇,前幾天她的前夫張志鵬出面談到2人離婚是因「價值觀不同」,不料前晚卻遭離職員工爆料,直指「言語暴力和精神折磨才是你離婚的主因」,張志鵬氣不過,在網路發文點名孟庭葦,希望她能發聲,別再姑息爆料。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蘇孟娟攝)(資料照,記者趙世勳、蘇孟娟攝)

曾任職孟庭葦經紀公司的余姓前員工,發出長篇文章,內文指控張志鵬在孟庭葦父親過世的第4天,就按原計畫安排她去敦煌拍MV,孟庭葦只好隱忍配合。余姓員工還寫道,張志鵬在孟庭葦登台前對她發脾氣,回酒店繼續把她鎖在房內談判。還爆料孟庭葦在提出離婚後,對友人說:「我沒有愛了。」似乎心死。

張志鵬自認受害 要孟庭葦幫忙澄清

張志鵬認為這是余姓員工不實指控,發文表示:「孟庭葦,當妳看到余XX這篇文章再沉默、再姑息,再不出來捍衛我,再自欺欺人,每一件事情的發生全貌因果是什麼?我一直是受害者…,請發聲」。但孟庭葦仍未做出回應。

孟庭葦帶著兒子在南部參加藝術夏令營,兒子還秀出可愛的黏土水彩作品,對於爆料指控,張志鵬昨未接電話,孟庭葦也未回覆訊息,無法得知2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