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惠仁319被捕 出拘留所趕當老師

李惠仁319被捕,還得請製作單位保他出去代課。(公視提供)李惠仁319被捕,還得請製作單位保他出去代課。(公視提供)

〔記者余青頤/台北報導〕導演李惠仁出席公視兒少節目「老師,您哪位?」的記者會,一上台就不改直率本性,自嘲:「318參加學運,319那天我就被抓,還要請製作單位保我出去上課(錄影),我還想要不要跟學生說,我剛從拘留所出來當你們老師!」話一說完,惹得全場一片笑聲。

李惠仁直言:「官僚常講些聽不懂的話,把人騙得團團轉!」更笑說:「一天到晚看到官員這樣,我也變得很會演。」李惠仁在節目中擔任代課老師,教起公民課,鼓勵小學生不畏懼強權,挑戰權威,也憶起高中時因宿舍伙食太爛,他「不怕死」的發動罷食,結果不但被當首謀約談,還被威脅要判軍法,最後也被校方趕出宿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