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猩球續集可望進擊台灣-台灣女婿李維斯導演 想到老婆故鄉拍片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中除了人獸交戰的大場面,也帶出猩猩與人類的情感糾葛,在全球都開出票房紅盤。(福斯提供)「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中除了人獸交戰的大場面,也帶出猩猩與人類的情感糾葛,在全球都開出票房紅盤。(福斯提供)

記者封以恩/專訪

麥特李維斯(中)帶著老婆瑪琳達和兒子一起出席「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西班牙首映。(福斯提供)麥特李維斯(中)帶著老婆瑪琳達和兒子一起出席「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西班牙首映。(福斯提供)

好萊塢導演麥特李維斯以「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在全球狂掃106億台幣票房,身為台灣女婿的他接受本報專訪,表示:「我真的很想來台灣拍片!」

侯孝賢粉絲 訪台九份朝聖

48歲的李維斯有個美麗的台裔美籍老婆瑪琳達,他透露和老婆曾在婚前與岳母蜜雪兒一起來台探訪親友,對台灣的美留下深刻印象,他在老婆台北的親戚家住了一周,也曾到花蓮遊玩,故宮、松菸、中正紀念堂、太魯閣和夜市等景點都有他們的足跡。

李維斯表示自己是楊德昌和侯孝賢的粉絲,非常喜歡楊德昌的「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上次訪台也特地前往侯孝賢「悲情城市」的拍攝地九份朝聖,他開心聊到對台灣夜市和小籠包的喜愛之情,透露常帶著妻小到位於美國住家附近的鼎泰豐分店解饞。

跟李安盧貝松腳步 來台取景

對於近期許多好萊塢大導李安、盧貝松和馬丁史柯西斯等都相中台灣拍片,對此李維斯興奮表示:「我真的很想來台灣拍片,想拍一部充滿感情和家庭元素的電影,其實「猩球崛起」也是這樣的電影!」透露出想在台灣拍攝「猩球」系列續集的期待。

朋友牽線 娶回台裔美嬌娘

最後問起李維斯和老婆瑪琳達的相戀過程,他表示老婆曾在迪士尼動畫部門工作,參與動畫「花木蘭」的製作,李維斯自己當時則是為迪士尼擔任電視影集「Felicity」(幸福)的編劇和導演,但是兩人的工作真的太忙碌,沒有機會發展出浪漫的辦公室戀情,反而是之後透過共同的朋友牽線,才促成這段良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