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特明天低調退伍 圭賢減肥得腸胃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J」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明日將卸下軍人身分,恢復自由身,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利特退伍當天不會舉辦慶祝儀式及採訪,尊重他想低調退伍的意願;為了迎接利特退役,「SJ」成員們已摩拳擦掌準備重啟活動,圭賢想減肥反而得了腸胃炎。

年初利特家不幸發生人倫悲劇,他向軍隊告假辦理完喪事後就回到部隊,29日退伍他將再次回到螢光幕前。或許是為了避免媒體追問家事,經紀公司事前即聲明當天將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他將安靜退伍。

日前銀赫則在推特問粉絲是否已準備好迎接「SJ」的新專輯,而圭賢為了減肥也特地調整菜單,目標是瘦5公斤,沒想到竟得了腸胃炎,讓愛喝的他只好禁酒,一天只吃一碗粥,雖然因此減了4公斤,卻讓他哭笑不得,說不知是否該感到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