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川貴志和服開唱 連飆2場無冷場

細川貴志穿著和服登場開唱,還有三味線、太鼓伴奏,極有北國風情。(記者趙世勳攝)細川貴志穿著和服登場開唱,還有三味線、太鼓伴奏,極有北國風情。(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演歌歌王細川貴志暌違9年登「台」就連飆兩場,中氣十足,幾度還飆高音,出道40年功力果然不凡。

細川備和服、禮服和西裝共6套,三味線、太鼓伴奏,女弟子杜KONOMI助陣,每場兩小時超過20首招牌曲,毫無冷場。一開場的「浪花節人生」、「佐渡戀歌」搭配北國風景MV超有fu,而當細川演唱洪榮宏曾翻唱成「愛的小路」的「北酒場」時,台下銀髮粉絲則是精神大振,跟著唱和。

看似嚴肅的細川也愛開玩笑,他說自己60多歲了,台下鼓掌,他回:「你們這時拍手是什麼意思呀!」中場時他邀請3名女歌迷上台,挽著她們的手對唱,熟女好陶醉,阿嬤則飆高音,成了有趣的較勁。昨天兩場票房8成,超過4800名歌迷,其中包括演歌歌迷台塑「三娘」李寶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