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吊鋼絲泳渡小巨蛋 哈林:底迪很開心

哈林空中泳渡小巨蛋,笑稱胯下很開心。(記者王文麟攝)哈林空中泳渡小巨蛋,笑稱胯下很開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哈林」庾澄慶53歲生日,前晚他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大秀體力,粉絲讚嘆不已,臉書也幾乎洗版,韋禮安看完還發文:「我必須說 『我的哈林年代』是我看過最過癮的演唱會!又叫又跳又笑,對哈林哥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絕對是演唱會的高標楷模!」

哈林(左)台上台下都搞笑,慶功宴還噴香檳。(記者王文麟攝)哈林(左)台上台下都搞笑,慶功宴還噴香檳。(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獲好評,哈林在慶功宴上說,決定趁暑假帶兒子小哈利出國度假,而且還沒有收假日期,他說:「現在心中1顆大石落地,先放鬆休息一下。」

演出中,大螢幕秀出小哈利的畫作,哈林說以前就有朋友很喜歡,想要收購,但他開玩笑出價:「267億。」,但未透露幣值。哈林提到兒子的解析構圖很有趣,演唱會開場哈林唱「靠近」時,小哈利看到布幕朝哈林左右掀起的樣子,童言說:「爸爸頭上有個屁股耶!」哈林事後聽了捧腹大笑。

演唱吊鋼絲,哈林被問到胯下「弟弟」可無恙?他笑說:「底迪很開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