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超有愛 捐出5694萬 阿信生疏開嗓 引爆港都仲夏夜

五月天為公益獻唱2場,高雄唱完將轉往宜蘭開唱。(記者張忠義攝)五月天為公益獻唱2場,高雄唱完將轉往宜蘭開唱。(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五月天久未在台開唱,昨晚在高雄巨蛋舉行「 Just Love It !五月天擁抱演唱會 」,再次引爆港都夏夜熱潮,主唱阿信放假放太爽,自爆很久沒看歌單,很不熟。天團獻愛,高雄、宜蘭2場公益演出,門票收入扣除稅額,加上企業贊助,共將捐出5694萬做公益,幫助多個社福團體。

五月天唱熱港都仲夏夜,迷醉上萬粉絲。(記者張忠義攝)五月天唱熱港都仲夏夜,迷醉上萬粉絲。(記者張忠義攝)

阿信放爽假 笑稱久沒看歌單

五月天在高雄為公益開唱,阿信(右)久沒看歌單,笑稱很生疏,逗樂粉絲。(記者張忠義攝)五月天在高雄為公益開唱,阿信(右)久沒看歌單,笑稱很生疏,逗樂粉絲。(記者張忠義攝)

連續第3年舉行「 Just Love It !」系列公益演唱會,五月天演出門票依舊一票難求,昨晚由「hush!」樂團暖場,五月天一登台立刻引爆尖叫聲。

五月天唱熱港都仲夏夜,迷醉上萬粉絲。(記者張忠義攝)五月天唱熱港都仲夏夜,迷醉上萬粉絲。(記者張忠義攝)

演唱會上,五月天台灣首唱日文單曲「Do you ever Shine」,以及2014世足主題曲「由我們主宰」,五月天談到:「相信只要還有愛,世界一定可以變更大!」演唱第7首歌「步步」前,阿信說:「好久不見,要不是因為假期被中斷,會更好,既然假期中斷了,就會好好的唱到底。」他停了一會繼續說:「有一陣子沒有看歌單,很不熟練。」怪獸糗他:「抓不到在哪裡,7啦,第7啦。」阿信笑說:「抱歉啦,有點生疏。」逗得粉絲哈哈笑。

500萬明星商品&福袋 一起捐了

昨晚亂彈阿翔擔任嘉賓,應粉絲要求獻唱「I love you無望」,還演唱「良心」。五月天週邊商品向來熱賣,昨晚賣的明星商品及愛心福袋所得500萬,同樣將捐做公益,8月8日則將轉赴宜蘭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