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ki空難做文章 蕭敬騰懶得理

蕭敬騰對Yuki充滿詛咒意味的PO文,不願多做回應。(記者趙世勳攝)蕭敬騰對Yuki充滿詛咒意味的PO文,不願多做回應。(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曾德蓉、陳慧玲/台北報導〕蕭敬騰昨擔任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客座評審,因日籍粉絲「Yuki」蔭山友紀日前曾PO文:「很不幸又一輛飛機墜毀了,敬騰你猜你和林有患坐的飛機會不會…」文中充滿詛咒意味,蕭敬騰昨被問及此事,不願多做回應,和他同台的邱瓈寬一旁幫腔:「應該要討論人類的事情。」

蕭敬騰鬼月化身「玩皮鬼」,新歌「跟我玩」親自填詞作曲,邀請自由發揮的李伯恩當導演拍MV,蕭敬騰和他一起構思劇情,趣味表達「玩皮鬼」與一家五口同住一起的故事。

拍攝MV過程,出現跳電導致中斷等小插曲,工作人員趕緊拜拜,但蕭敬騰老神在在,反而安慰大家:「不會怎樣啦!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