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女優超軟Q 上原亞衣秀一字馬玩劈腿

上原亞衣表演一字馬、劈腿,展現柔軟度。(記者趙世勳攝)上原亞衣表演一字馬、劈腿,展現柔軟度。(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被封日本「AV界潮吹第一高手」的上原亞衣首度訪台,22歲的她臉蛋清秀,柔軟度也很好,現場表演一字馬、劈腿等招牌動作,大腿開開看得眾人臉紅心跳。

葛西健二是上原粉絲,為她量上圍,看他準備的旗袍尺寸是否正確。(記者趙世勳攝)葛西健二是上原粉絲,為她量上圍,看他準備的旗袍尺寸是否正確。(記者趙世勳攝)

上原亞衣昨天一現身,先對澎湖空難表達致哀之意,她早聞台灣的人好、食物味美,下飛機就去大啖小籠包,還想吃芒果和麻辣鍋。主持人葛西健二是上原的粉絲,昨天替她準備旗袍,還量胸圍,近水樓台卯死了。

上原亞衣表演一字馬、劈腿,展現柔軟度。(記者趙世勳攝)上原亞衣表演一字馬、劈腿,展現柔軟度。(記者趙世勳攝)

算命師說上原「性慾原來就比一般人強」,她羞笑點頭,因此很能寓「性」趣於工作,出道3年半就拍了465部作品,在日本數一數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