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斷金找靈感 明年卯起來休半年

閃靈8月首登日本「夏日音速」Summer Sonic音樂祭,將成為首組完封日本三大音樂祭的台灣樂團。(記者胡舜翔攝)閃靈8月首登日本「夏日音速」Summer Sonic音樂祭,將成為首組完封日本三大音樂祭的台灣樂團。(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閃靈樂團繼富士搖滾、大聲公園音樂祭後,將於8月中首登日本「夏日音速」Summer Sonic音樂祭,讓他們成為首組完封日本三大音樂祭的台灣樂團,除了計畫暫別日本市場,主唱Freddy也宣布:「消化下半年近10場巡演後,明年初將休半年長假。」

近5年密集世界巡演

近5年來閃靈在世界各地密集巡演,Freddy表示:「團員比家人、朋友都還常見面,有點疲態了,想要創作時寫不出歌,試過幾次巡迴後寫歌,用『啊紮』(台語「煩燥」之意)的心情寫歌,雖然也受好評,但覺得可以做得更好。」少賺百萬也要尋找創作靈感。

Doris被拱穿比基尼登台

夏日音速音樂祭8月16日、17日在東京和大阪同步開演,昨閃靈、宇宙人、阿飛西雅和濁水溪公社出席行前記者會,團長Doris被男rocker們狂拱穿比基尼上台。除了呈現原汁原味的台灣味,閃靈也將帶領采風國樂坊和日本偶像女子團體合體演出,Freddy打趣:「怕到時候舞台上超擠的。」

Freddy最想看的樂團是英國的「QUEEN」皇后樂團與美國重金屬樂團MAGADETH,但因表演場地不同,屆時打算趕搭新幹線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