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小混蛋 北中南輪貼粉絲

魏如萱創作有所堅持,寧可回收歌曲自己唱。(記者潘少棠攝)魏如萱創作有所堅持,寧可回收歌曲自己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魏如萱,唱完小巨蛋,現在要唱「小混蛋」。

5月中魏如萱在小巨蛋完成「捉迷藏」演唱會,8月4日開始她將在北中南舉行3場小型的「小混蛋」巡演,更加貼近粉絲。

魏如萱對創作有所堅持,透露新歌「愛不愛」就是首「回收」歌曲,她說:「我被2個女歌手打槍!」陸續有2位女歌手想收她的歌,卻覺得太難唱,她不肯妥協修改,寧可不賺錢,把歌拿回來自己唱。

談到寫歌,魏如萱說,她若在浴室洗澡,突然有靈感,一定會立刻衝出浴室寫出來,把握當下感覺。因為怕寂寞,魏如萱說出國住飯店寧可選小房間,笑說:「房間裡大到有客廳很奇怪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