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拍片取景澎湖 聞空難心痛哀悼

舒淇在網路PO空難訊息,並為死傷者哀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舒淇在網路PO空難訊息,並為死傷者哀悼。(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升格導演的任賢齊日前才在澎湖取景拍攝新片「我的澎湖灣」,如今發生嚴重空難,任賢齊在微博發文說:「剛剛知道又發生了重大空難事故!地點還是我熟悉的地方!心情十分沉重!願逝者安息!傷者平安!祈求不要再出現令人哀傷的意外了!」

任賢齊日前才在澎湖取景拍攝新片,聽到空難新聞相當震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任賢齊日前才在澎湖取景拍攝新片,聽到空難新聞相當震驚。(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舒淇PO蠟燭悼念

「我的澎湖灣」由任賢齊自導自演,他找來影后好友舒淇擔綱女主角,兩人前陣子前往澎湖取景時,還經常在網路分享澎湖的好風光,該片目前尚未殺青。至於是否會受空難影響?任賢齊經紀人小嫻表示,因現在正值澎湖觀光旺季,加上演員檔期未定,接下來的拍攝計畫還不確定。

舒淇空難當晚則正在徐若瑄的婚宴上,前面才在微博PO徐若瑄和老公的幸福合照,接著就轉貼空難訊息,並附上蠟燭為罹難者哀悼。

老家在澎湖的柯震東昨天出席活動時,也表示他心情沉重,看到這麼多人死亡很難過,希望被救出來的人都能平安。澎湖出生的藝人林昕陽則說,非常沉痛,尤其機上可能都是澎湖鄉親,最後寫上「天佑澎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