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濕貼遊艇富豪 柔伊背男友打野食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席琳娜跑到南法歡慶22歲生日,原以為她是跟同性戀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同行,卻被拍到跟一名「神秘男子」黏緊緊。

席琳娜甩小賈孽緣狂歡

外國媒體查出,神秘男是28歲的遊艇品牌創辦人湯瑪斯查布拉,6月才和「花邊教主」潔西卡柔兒傳戀情,現在他顯然被席琳娜「勾」住了。查布拉騎水上摩托車載著席琳娜狂飆,兩人被濺起的水花弄濕身,回到遊艇後還共用一條大浴巾,包在一起感受彼此體溫,春風滿面的席琳娜似乎已走出前男友小賈斯汀的陰霾。

34歲的柔伊黛絲香奈3月還跟交往2年的編劇男友傑米林登出席奧斯卡派對,卻在片場偷偷擁新歡,她趁拍戲空檔使出「纏功」緊貼一名陌生男子,該男子口袋塞著劇本,推測可能是劇組人員。

柴克直搗蜜雪兒香閨

另外,柴克艾福隆和蜜雪兒羅莉葛茲的夏日戀曲越演越烈,兩人因日前同遊義大利被拍到火辣熱吻,讓戀情曝光,柴克現在更直奔蜜雪兒家度過週末夜,離開時手上還拿著過夜行李及滑板,絲毫不怕戀情見光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