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承熙迎千頌伊 韓式炸雞起鍋

金承熙親手做韓式炸雞,他表示不介意女友在旁啃雞腿。(記者趙世勳攝)金承熙親手做韓式炸雞,他表示不介意女友在旁啃雞腿。(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金承熙親手做韓式炸雞。(記者趙世勳攝)金承熙親手做韓式炸雞。(記者趙世勳攝)

台韓混血歌手金承熙,因為歌曲搭上「來自星星的你」引起注意,在女主角「千頌伊」全智賢來台前,他親自下廚重現因該劇而大受歡迎的韓式炸雞。他欣賞全智賢在劇中有點大男孩的個性,私底下他也喜歡率性的女生,笑說:「我不會介意女生在我身旁啃雞腿。」

驚訝家鄉味在台夯

金承熙專輯同名曲「10:10」搭上「星星」片頭曲,讓他進軍台灣歌壇有好的開始,但因劇中「千頌伊」愛吃韓式炸雞配啤酒,進而讓炸雞在台大紅,覺得很不可思議,他說:「我們在首爾的時候,每逢足球賽、棒球賽,必吃炸雞。」

煮型男菜養出好身材

在台北忙唱片宣傳,金承熙難免懷念韓式美食,最愛喝燒酒配泡菜,還自己做了韓式冷麵,在炎熱夏天吃來格外清爽。另外他也試著做韓式炸雞,經過2階段油炸,再淋上30多種配料調製成的韓式辣醬,最後灑上芝麻,讓他在台北也能嚐到家鄉味平民美食。

雖以抒情歌出發,金承熙卻一心想當唱跳歌手,身材自我管理很好,笑說會煮「型男菜」,運動前煮熱量剛好的高蛋白水煮牛肉配糙米飯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