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撇有孕 羞認幸福肥7公斤 - 舒淇催生子 林心如求饒閃情事 林志玲單身赴會

徐若瑄父親寫給她的信,充滿對徐若瑄愛的祝福。徐若瑄父親寫給她的信,充滿對徐若瑄愛的祝福。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新手人妻徐若瑄昨天在寒舍艾美酒店席開52桌辦「歸寧宴」,與老公李雲峰甜蜜亮相,她滿臉燦笑,看起來比以往豐滿有「孕」味,對此她害羞透露:「其實我胖了7公斤…。」

徐若瑄(左)與新婚夫婿李雲峰在歸寧宴上甜蜜親吻,大曬幸福肥。(記者潘少棠攝)徐若瑄(左)與新婚夫婿李雲峰在歸寧宴上甜蜜親吻,大曬幸福肥。(記者潘少棠攝)

新娘狂吃變胖 婆婆誤會有喜

林志玲穿著粉紅鏤空禮服現身,快閃不想被關心婚事。林志玲穿著粉紅鏤空禮服現身,快閃不想被關心婚事。

徐若瑄表示自2月登記後,老公帶她猛吃新加坡美食,讓她體重一路飆升,結婚時穿著合身旗袍還被婆婆開心以為她有喜。對於新婚生活,徐若瑄表示和老公的女兒都喊她「V媽」,婆婆也疼她像親生女兒,她更讚李雲峰貼心,會幫她放洗澡水還有吹頭髮,兩人還會為彼此進行力道

十足的身體按摩。

舒淇穿著走黑白個性風,祝福姊妹淘徐若瑄能早點生寶寶。(圖文/記者王文麟)舒淇穿著走黑白個性風,祝福姊妹淘徐若瑄能早點生寶寶。(圖文/記者王文麟)

李雲峰讚老婆完美 做人順其自然

林心如一身桃紅現身,要和同樣單身的姊妹淘舒淇喝3杯。林心如一身桃紅現身,要和同樣單身的姊妹淘舒淇喝3杯。

李雲峰也對老婆讚賞有加,不但給了她200分的「超滿分」,說她:「Perfect!體貼又很真。」至於想跟老婆生幾個,他害羞表示順其自然就好,徐若瑄對懷孕傳言也回應,等婚宴結束後就可以開始努力,昨晚將是兩人真正的「新婚夜」。

徐爸親筆信祝福 婚禮砸近500萬

徐若瑄婚禮連同禮服、珠寶耗資近500萬,還不包括公婆送的鑽石首飾,相當貴氣,徐媽媽在婚禮上落淚,把女兒的手親自交給李雲峰,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徐爸爸特地親筆寫信,表示很高興能看到女兒找到一個「懂妳、愛妳又疼妳的如意郎君」。

昨晚賓客雲集,上百媒體陣仗直逼頒獎盛會,圈內好友舒淇、林志玲、林心如等人都單身赴會。林心如一到場就要大家別逼她了,還說要和舒淇兩個剩女一起喝3杯,舒淇昨祝福姊妹淘:「百年好合,趕快生寶寶。」還幫忙推銷林心如,對自己的情事只以「謝謝」帶過。

徐若瑄婚宴前就說這是個為了親朋好友而舉辦的宴會,希望爸媽開心最重要,對預算也抱持著「錢再賺就好」的心態,只求能讓賓客盡興。她婚宴前一晚甚至為了謝卡沒有印刷到她覺得滿意的效果而焦慮不已,連喜宴上準備給賓客的糖果,都是她精挑細選的燕窩糖,難怪李雲峰會稱讚愛妻非常體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