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惠仁割闌尾 馮光遠糗當割藍委 - 內湖割盲腸被誤解 馮怪李用詞太專業

馮光遠(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馮光遠(圖)。(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導演李惠仁甫以「不能戳的秘密:國家機器」拿下今年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馮光遠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與李惠仁的「割闌尾」笑話,吸引3千多網友按讚。

李惠仁(圖)與馮光遠鬧出「割闌尾」笑話,馮光遠PO文博君一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李惠仁(圖)與馮光遠鬧出「割闌尾」笑話,馮光遠PO文博君一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割闌尾割藍委 傻傻分不清

馮光遠與李惠仁因為共同關注社會議題結識,某次電話問候李惠仁近況,李惠仁說自己去內湖「割闌尾」,馮光遠馬上以為他是去內湖參加最近如火如荼進行中的「割闌尾」(罷免區內不適任立委,內湖區為蔡正元)行動,還反問他怎麼沒去淡水割吳育昇,結果李惠仁才解釋:「馮哥,我是去內湖三總割盲腸啦…」搞得馮光遠忍不住笑罵:「馬的,請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以後割盲腸就說割盲腸,不要說什麼割闌尾,現在割闌尾(割藍委)已經是專有名詞了,你這樣講會混淆的。」

不能戳的秘密 網路看得到

事實上李惠仁長期關心台灣禽流感疫情隱匿問題,藉著拍攝紀錄片的力量,也如同為台灣割去了農委會等相關單位的無用「闌尾」,替台灣2300萬人民的生命安全努力把關。

這次他以「不能戳的秘密:國家機器」拿下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更無私將影片檔案分享在YouTube網站上,讓大家都能看到這部影片,看看它到底為什麼能夠征服評審團,拿下百萬首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