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汶澤意淫林逸欣 聯想AV女優

港星杜汶澤。(圖:資料照、香港明報)港星杜汶澤。(圖:資料照、香港明報)

港星杜汶澤「意淫」台灣氣質女星林逸欣,他貼出林逸欣舊影片,讓他聯想到AV女優蒼井空「一打三」吹奏的情節。

台灣氣質女星林逸欣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圖擷取YouTube)台灣氣質女星林逸欣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圖擷取YouTube)

杜汶澤昨日在臉書分享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演奏的影片,並留言「不知道為什麼,看這段影片,讓我聯想到蒼井空老師當年一打三左中右的場面……」引來3000多粉絲按讚,不過此影片已經是2011年林逸欣自拍彈奏樂器上傳YouTube,也是讓她瞬間爆紅而踏進演藝圈,並得到「氣質才女」的封號,而杜汶澤卻不認識這位氣質美女林逸欣,有網友馬上回應杜汶澤「她是台灣演員,林逸欣,超厲害的」,這時杜汶澤才恍然大悟回覆「原來如此」。(文:記者施康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