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隨性新歌遭疑罵髒話 電台拒播

隨性樂團發片路出師不利,新歌「安捏娘」遭電台拒播。(左右音樂提供)隨性樂團發片路出師不利,新歌「安捏娘」遭電台拒播。(左右音樂提供)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曾獲2012年貢寮海洋音樂祭大賞冠軍的「隨性樂團」,成軍8年近來才推出首張專輯,不料首波主打「安捏娘」被電台以「歌曲不文雅」理由禁播,團員坦言,「心情是直接掉到地獄十九層了。」

歌名「安捏娘」是台語「就這樣而已 」的意思,但反覆唱唸疑似有罵髒話的嫌疑,遭電台拒播,主唱蛋糕表示:「那些連歌都沒有聽過的人,請你們閉嘴。」無法接受創作被妖魔化,所以改成數位發行。

禁播歌曲的Hit FM電台解釋,當初有聽過隨性樂團2首新歌,「安捏娘」一曲較為重搖滾,考量電台調性是以「陪伴、入耳」為主,改播另一首新歌「重新開始」,沒想到隨性樂團新專輯因此胎死腹中,電台也不樂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