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康生俏皮童趣 黏KITTY比愛心

李康生騎上重機耍酷,和KITTY隔空牽手。李康生騎上重機耍酷,和KITTY隔空牽手。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剛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的金馬影帝李康生,過去總是飾演社會邊緣角色,讓大眾認為他私下也是個抑鬱寡言的人,但幾次上台領獎致詞,都讓人領會到李康生的獨特幽默,甚至當他遇上風靡全球的HELLO KITTY,居然會手比愛心裝可愛。

李康生看KITTY特展,比愛心流露童真的一面。(圖文:記者胡舜翔)李康生看KITTY特展,比愛心流露童真的一面。(圖文:記者胡舜翔)

卓別林KITTY燃影帝魂 主動合照

李康生看到卓別林KITTY時,主動要求合照。李康生看到卓別林KITTY時,主動要求合照。

李康生日前受邀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觀「百變HELLO KITTY 40周年特展」,45歲的他只比KITTY大幾歲,兩人雖然都已邁入中年,仍保有童心,李康生表示:「我大概到國中才認識KITTY。」

李康生和滑版KITTY合影,還拍了很多照片,要秀給姪女看。李康生和滑版KITTY合影,還拍了很多照片,要秀給姪女看。

當李康生在電影主題區看到卓別林KITTY時,他的「影帝魂」立刻被燃起,主動要求上前合照,甚至騎上重型機車耍MAN,和旁邊的滑版KITTY隔空手拉手,他還拿出手機拍了一堆照片,打算回去秀給姪女看。

波多野教愛心手勢 李康生片場笑不停

李康生目前正與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拍攝新片「沙西米」,他笑說比愛心的招數都是日本人教的,他們在片場打招呼都要邊比愛心邊說「想你唷、愛你唷」,劇組歡樂的氣氛,讓演戲20年從未笑場的李康生,就像被點了笑穴,隨便的無聊對話也能害他笑個不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