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OUT裝可愛 迷上台灣滷肉飯

「D=OUT」成員Hikaru(左起)、玲夏、幸樹、Minase、威吹,換上浴衣見粉絲。(記者王文麟攝)「D=OUT」成員Hikaru(左起)、玲夏、幸樹、Minase、威吹,換上浴衣見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盛夏來台的日本視覺系樂團「D=OUT」,昨天一改平時的「妖嬌」,換上浴衣與媒體、粉絲相見歡,今晚則將在「台北THE WALL」開唱。一看偶像變這麼「卡哇伊」,300名粉絲反而大呼驚豔,樂不可支!

「D=OUT」暌違1年再來台,這回抽空去了九份、西門町和東區,主唱幸樹愛上滷肉飯,幾乎天天去店家報到,還說永遠吃不膩,想打包回日本。鼓手Minase已定9月底退團,今晚的演唱會將是5人最後一次在海外合體,他們表示已準備特別曲目獻給台灣歌迷,以證明自己超級「愛逮丸」。演唱會晚上7點開場,現場仍可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