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終極宿舍大玩男男吻 偉晉親宏正

圖:記者潘少棠圖:記者潘少棠

脩、蔡昌憲與「SpeXial」昨出席主演偶像劇見面會,因脩、蔡昌憲與「SpeXial」宏正3人生日分別在7、8月,劇組工作人員特別提前幫他們慶生,「SpeXial」明杰、偉晉(左)被拱獻吻,結果一個親蔡昌憲,一個親宏正(右),大玩男男吻,被冷落的脩則是由寒、王詩安左右開弓親下去,讓現場粉絲High翻。

八大、中視「終極X宿舍」昨舉辦見面會,現場被500名粉絲擠爆,氣氛在工作人員幫脩、蔡昌憲與「SpeXial」宏正慶生時High到最高點,宏正許願「希望有個安定的家」,透露有想婚念頭,還當場公開徵友條件只要「單身就好」,好兄弟明杰第一個舉手「你這樣說像是男女皆可,我先報名。」脩和蔡昌憲則趕搭世足賽熱潮,分別許願希望德國隊、阿根廷隊奪冠。(圖:記者潘少棠,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