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40還沒婚 老爸不急急死老媽

林志玲(右)疑似用餐小酌幾杯,臉色紅潤,胸口也起了莫名紅疹,小姪女(左)相當黏她,一路緊抓志玲姑姑的手不放。(專案組攝)林志玲(右)疑似用餐小酌幾杯,臉色紅潤,胸口也起了莫名紅疹,小姪女(左)相當黏她,一路緊抓志玲姑姑的手不放。(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林志玲今年底就滿40歲,依舊穩坐「黃金剩女」寶座,前晚「自由時報」直擊林志玲在公館與家人聚餐,林母吳慈美要記者幫女兒介紹對象,爸爸林繁男則是很淡定,林家爸媽對女兒的婚事不同調。

林志玲(右)前晚在公館家族聚餐,林志玲牽著小姪女(左二)開心的步出餐廳,爸爸林繁男(左)悠哉地走在前頭。(專案組攝)林志玲(右)前晚在公館家族聚餐,林志玲牽著小姪女(左二)開心的步出餐廳,爸爸林繁男(左)悠哉地走在前頭。(專案組攝)

家族聚會 逗弄小姪女

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憂心女兒終身大事,希望媒體朋友多幫林志玲加油。(專案組攝)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憂心女兒終身大事,希望媒體朋友多幫林志玲加油。(專案組攝)

前晚8點多記者據讀者提供的訊息到汀洲路的「瑪德蓮書店咖啡廳」,9點多林志玲的哥哥林志鴻先走出餐廳,林志玲則牽著小姪女與爸媽、嫂嫂和姪子跟在後頭。記者上前採訪,志玲姊姊直呼:「怎麼那麼巧?」表示當晚是家族聚會。

還沒完成生雙胞胎的願望,林志玲先抱哥哥的小孩當「實習媽媽」。(專案組攝)還沒完成生雙胞胎的願望,林志玲先抱哥哥的小孩當「實習媽媽」。(專案組攝)

林志玲婚事 父母不同調

日前接受雜誌專訪時再度提到,渴望生對雙胞胎,「想生雙胞胎是暗指已經有交往對象了嗎?」林志玲苦笑說目前仍無對象,打趣地指著姪兒女說:「這邊已經有對雙胞胎了。」詢問林家兩老是否會擔心女兒的終身大事?林父胸有成竹的說:「好事總會到。」林母則說:「希望媒體朋友們多幫志玲加油、介紹對象。」

世足冠軍 德阿難抉擇

先前林志玲在節目上客串世足解說員,表示最想看到巴西與阿根廷對決,可惜願望落空,問她看好誰拿冠軍?志玲姊姊面露難色地說:「一邊有梅西,可是德國也很強,很難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